close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MV5BMTQ0NDcyNjg0MV5BMl5BanBnXkFtZTgwMzk4NTA4MTE@._V1__SX1377_SY679_.jpg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百萬種硬的方式 / A Million Ways To Die In The West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※內文有雷,請小心慎入。

 


今年初才在說「好久沒看到莎莉賽隆的戲」的我,沒想到說出此話的隔天,「百萬種硬的方

式」的預告就出來了,讓我大讚,holly shit,太棒了。而且仔細一看,莎莉賽隆居然演喜劇。

然後這個男主角怎麼這麼眼熟,沒錯拉,是Seth MacFarlane,我一直覺得他的臉很衰很有喜感

很適合演戲,沒錯,這次他自肥自導自演,不但當上男主角,還搞上莎莉賽隆(大誤)。但首周

票房居然不如上一個作品「熊麻吉」上「硬」一天的成績,究竟是觀眾不買單,還是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劇情簡介:

Albert以牧羊為業,在槍戰最後一刻臨陣脫逃,水性楊花的女朋友Louise藉機甩了他,讓他自怨自艾

愛情傻瓜。更讓Albert傷心自卑的是,Louise分手沒多久就另結新歡,新男友是城裡最有錢的商人

,目中無人的鬍裝店老闆Foy。

後來出現一位神秘美艷的神槍手Anna,她幫助Abert找到勇氣,最後他們還擦出愛的火花。在冷酷無

的老西部,出來混總是要還的。Albert麻煩大了,安娜的老公Clinch,正是惡名昭彰的罪犯,大家

聽到他的名字,無不聞風喪膽,這次他要揪出亂搞他老婆的傢伙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MV5BMjEzMzkyOTg2M15BMl5BanBnXkFtZTgwMjUwMDA5MTE@._V1__SX1377_SY679_.jpg  

如果把片名「A Million Ways To Die In The West」改成「A Million Ways To Screw With Charlize Theron

(百萬種搞上莎莉賽隆的方式)」,那我就會覺得這部片非常好看(大誤)。

其實本片內容跟片名並沒有什麼關聯,簡述就是一個魯蛇提起勇氣追求神槍手老婆的故事。但是

我覺得Seth MacFarlane將很簡單傳達的東西給複雜化,到最後收尾的時候,居然會這麼毫無感覺。

(我絕對不是因為他自肥跟莎莉賽隆演對手戲而刻意針對他噢!!!!!)我覺得他上一個作品「熊麻吉」

也有相似的問題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MV5BMTA0OTkxMDQxMjFeQTJeQWpwZ15BbWU4MDQ5NDM4MDEx._V1__SX1377_SY679_.jpg  

整個電影發生的背景時間其實才不超過兩個禮拜,但是片長居然有116分鐘,我覺得相當的拖戲,

再加上跟片名不符,本來期待是B級白爛片的方式,結果居然變成了「魯蛇求愛記」←無誤!!!!!

不過Seth蠻厲害的,因為電影裡面幾乎都是大咖,除了女神中的女神Charlize Theron外,新生代女

神Amanda Seyfried也在片中擔任花瓶角色,花瓶沒關係,至少是支好看的花瓶。

而鑽石級同志Neil Patrick Harris也再片中搞笑拉,他真的是毫不扭捏造作,除了誇張的鬍子外,儀

態整個都頗好笑,Neil意外適合鬍妝店老闆,讓我另眼相看,他只差奧斯卡了拉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MV5BMjQyMTgyNzIxNF5BMl5BanBnXkFtZTgwMzk0MzgwMTE@._V1__SX1377_SY679_.jpg  

千萬別忘了還有Liam Neeson,61歲還能如此的帥氣真的是很不簡單(屏除上一部空中救援),我覺得

神槍手這種超Man的角色根本適合他阿。但我總覺得他搞起笑來有一點彆扭,不過意外合我胃口,

我就是覺得他臉上的彆扭會使我發笑阿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MV5BMjE0MDc5Nzk2Ml5BMl5BanBnXkFtZTgwNjUwMDA5MTE@._V1__SX1377_SY679_.jpg  

Giovanni Ribisi跟Sarah Silverman大概是片中碩果僅存的笑點,好多段我會笑都是因為他們。我

看得這場其實沒什麼笑聲,我也真的沒什麼笑出聲音,多是暗笑,或是會心一笑。所以想要

大笑的人恐怕得失望囉,不過笑點低倒是可以嘗試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MV5BMjI3ODkyODU1N15BMl5BanBnXkFtZTgwOTg0MzgwMTE@._V1__SX1377_SY679_.jpg  

整齣電影看來下沒什麼問題,劇情趨近於零,而內容蠻多諷刺美國西部,只能說Seth真是辛

,不過我還蠻認同他的觀點的。

整體而言,「百萬種硬的方式」不算難看,但內容真的就是還好而已,有笑點,但對我而

言並不真的好笑,不過莎莉賽隆真的是正翻天了。

另外本片有彩蛋,但是可看可不看。到片尾最後「絕殺令」的決哥跑出來串門子,有看過

「絕殺令」的人一定對Jamie Foxx的演出不陌生。另外還有一個客串人物Ryan Reynolds,不

過他大概只出現2秒(?),所以就請各位玩捉迷藏,看看你有沒有猜到他是誰囉?

最後提一下BGM,其實還蠻貫徹到底的,讓人聯想到很俗氣的電玩音樂,不過它的片尾曲

「A Million Ways To Die」還蠻好聽的,在這邊分享一下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A Million Ways To Die In The West OST - A Million Ways To Die

      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MV5BMTU3NDE1ODA3NV5BMl5BanBnXkFtZTgwNDk4NTA4MTE@._V1__SX1377_SY679_.jpg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百萬種搞上莎莉賽隆的方式(!?)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觀看電影:百萬種硬的方式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觀看前期待度:6(滿分為10)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觀看前預估整體分數:4.0(滿分為10)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觀看後整體分數:3.0(滿分為10)(3分給Charlize Theron)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莎莉賽隆正到翻指數:10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h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